当前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搜索:

“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鄂州市党史学习教育 文艺宣讲活动走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来源: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

2021年6月29日下午,由中共鄂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鄂州市委老干部局、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市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讲团、市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团、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共同承办的“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鄂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讲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OOO.jpg

参与本次宣讲的文艺节目有湖北大鼓《重温入党誓词》、锣鼓快板《红色教育春风暖》、京歌《党旗飘飘》、曲艺联唱《党旗引领新征程》等11个,发挥文艺优势,全面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以优秀文艺作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形式多样的宣讲节目深受老干部们欢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邵元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肖本遥,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朱祥新,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饶维桥,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用剑,二级调研员方桂英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张雨牧)


节目单封面

节目单

开场舞《在灿烂的阳光下》

湖北大鼓《重温入党誓词》

女声独唱《不忘初心》

锣鼓快板《红色教育春风暖》

男女声小合唱《党旗飘飘》

京歌《毛泽东诗词 卜算子?咏梅》

方言韵白《党旗猎猎迎风扬》

曲艺联唱《党旗引领新征程》

快板《党史学习开新篇》

京歌《党旗飘飘》

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

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综合楼5楼    联系电话:027-53083195    电子邮箱:820909596@qq.com
Copyright 2022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00720号
关注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