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搜索:

我市文艺界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7月1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全市文艺界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直文艺家协会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www.jpg

文艺家们畅谈了上午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雕花剪纸研究会会长曹小琴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联力量。市书协主席熊阳春回顾了家族在解放前后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崇敬之情。市诗词学会会长余国民表示,正值百年华诞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后继有人。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饶维桥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文艺思想凝心聚力;二是坚定文化自信,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三是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张雨牧)




版权所有: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综合楼5楼    联系电话:027-53083195    电子邮箱:820909596@qq.com
Copyright 2022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00720号
关注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