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我 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红色文艺轻骑兵 走进鄂城

来源: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3-01-13

载歌载舞颂党恩,踔厉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红色文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1月10日,由省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鄂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湖北文艺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鄂州群众文化艺术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群众、融入生活。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肖伟池,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小军,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李保国,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张用剑,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新华,以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双文等出席活动。


2.jpg


群艺馆内热闹非凡,精彩表演异彩纷呈。歌舞《美丽中国更美丽》拉开了整场演出活动的序幕,随后,湖北大鼓《走向复兴》、京剧《党旗飘扬》、杂技《中国力量》等独具特色的节目轮番呈现,在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中将演出推向高潮。《春天的芭蕾》《新时代的路上》《撸起袖子加油干》《英雄梦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唱出了对幸福生活的新期待以及通过奋斗实现梦想的心声。群口快板《美好鄂城奏华章》道出了美好鄂城在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路上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进历程,赢得现场观众连连拍手称赞。男女声二重唱《武昌鱼,家的味道》更是勾起了在外游子的思乡之情,热忱欢迎五湖四海的游子们回家过年,品尝家乡味道。


3.jpg


1.jpg


5.jpg


现场还有来自湖北省书画协会的书画艺术家慷慨献墨,将满腔爱党爱国之情倾注笔端,用丹青翰墨表达美好祝愿,一幅幅苍劲有力、灵动洒脱的书画佳作歌颂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4.jpg


演出在其乐融融的氛围落下帷幕,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精彩的节目唱响了百姓对幸福生活的浓浓感激之情,面对崭新的起点,要努力开启新征程,期待明天会更美好。

(周可欣)


版权所有: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综合楼5楼    联系电话:027-53083195    电子邮箱:820909596@qq.com
Copyright 2022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00720号
关注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