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搜索:

省市文艺家送文化送祝福到官柳社区

来源: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3-01-15

2023年1月10日上午,官柳社区一派祥和喜庆。省市书画家、市剪纸研究会志愿者19人来到官柳社区,开展“2023年‘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艺、送春联、送剪纸”文艺进社区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省文联的大力支持。省硬笔书法协会会长柳长忠省书协高校分会副主席姚洪磊省青年书协副秘书长胡飞作为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者,深受官柳社区居民的欢迎他们的桌前挤满了等待春联居民。“写的太好了!”一爹爹拿到春联,逢人就夸。省市书法家们还根据居民的要求,现场创作春联,“订单式”文化服务让居民爱不释手、赞不绝口。

副本4.jpg

在社区办事大厅里,还有几位市雕花剪纸研究会文艺志愿者为居民现场精雕细作剪纸作品,一幅幅精巧的,栩栩如生,生动形象的雕花剪纸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副本5.jpg

活动期间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新华与市文联机关干部一道上门慰问困难居民,并送上省书法书写春联大红福字。

副本6.jpg


版权所有: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综合楼5楼    联系电话:027-53083195    电子邮箱:820909596@qq.com
Copyright 2022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00720号
关注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