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艺动态 搜索: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鄂州小分队赴花湖机场开展“送欢乐 送祝福”活动

来源: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4-02-08

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年关越来越近,天南地北的人们归心似箭。温暖回家路,文艺惠万民,市文联组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鄂州市小分队,来到鄂州花湖机场航站楼大厅,开展“送欢乐、送祝福”文艺惠民活动。

111.jpg


当天上午,也是花湖机场“中国鄂州—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和“中国鄂州—印度加尔各答”两条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的日子。航站楼外鹅毛大雪,航站楼内春意融融。文艺工作者用春联、剪纸、魔术、戏曲、歌声等形式为南来北往的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
222.jpg

歌曲《欢聚一堂》唱出了人们期盼家人团聚,欢聚一堂,聚一份祝福,聚一份兴旺,聚一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好景象。

333.jpg


白雪精神在,春风眉目新。《京歌》咏梅唱出了傲霜斗雪的梅花精神,也唱出了鄂州人战胜冻雨灾害天气的坚定信心。   

444.jpg


川剧《变脸》疾如风快如电,瞬息之间,惊诧回眸,脸谱骤变,给航站楼的旅客们无比的惊奇、莫名的新鲜。   


555.jpg


二胡名曲《赛马》立意高远,富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其激奋昂扬的音调、铿锵有力的节奏,成功塑造万马奔腾、一往无前的磅礴气势,彰显了民族精神,让候机旅客啧啧称赞。
666.jpg


版权所有: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综合楼5楼    联系电话:027-53083195    电子邮箱:820909596@qq.com
Copyright 2022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00720号
关注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