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搜索:

鄂州市文联2015年决算公示

来源: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16-12-08

2015年决算公开情况

1、部门主要职能

——贯彻落实党的文艺工作方针,开展对市级文学艺术家协会和产业系统文联(文协)的联络、协调、指导、服务工作,听取和反映文艺界的情况和意见。

——组织召开全市文学艺术界代表大会、市文联委员会和主席团会议;组织召开全市文联系统的工作和学术研讨等会议。

——组织团体会员开展文艺创作、文艺评论、学术交流、人才培训和调研工作;主办或协同有关部门组织文艺活动和文艺评奖。

——做好市文联及所属单位的文艺刊物出版工作。

——协调有关部门,联系、组织市内文艺界的文化交流活动,开展有同市外、省外文艺界的联系和交流,宣传鄂州、宣传楚文化。

——为文艺家和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开展维护文艺社团和文艺家知识产权等正当权益的工作。帮助各团体会员改善文艺家的工作条件。

——根据《社团管理登记条件》的规定,负责对文艺界社团进行业务指导,并受委托对全市性文艺社团进行资格审查。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2、市文联预算单位构成

市文联为一级预算单位,设办公室、组织联络部两个内设机构

3、市文联人员构成

市文联2017年编制人数7名;财政供养人数13名,其中:在职在编6名,不占编0人,离休人数1名,退休人数6名。

4、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5年市文联机关“三公”经费决算开支比2014年减少1.5万元,主要原因为公务接待频次、人数减少。市文联全年无任何人员因公出国,也没有新购公务用车,根据编制市文联保有1辆公务用车。2015年市文联国内公务接待4批次,累计23人次。

 



版权所有: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综合楼5楼    联系电话:027-53083195    电子邮箱:820909596@qq.com
Copyright 2022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00720号
关注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