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搜索:

市文联、鄂州日报社关于举办“文明之光·小城故 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告

来源: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17-06-14

文明是一缕清风,文明是一盏灯火。文明,是对一个城市的最大肯定。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联、鄂州日报社联合开展“文明之光·小城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文明之光·小城故事”。记述身边故事,讴歌文明行为。要求主题鲜明、内容新颖、积极向上,散文、随笔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诗歌在30行以内,快板、小品字数不限,征文须为原创。

二、征文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 9月30日。

三、投稿方式:征文投稿请使用电子文档,在电子邮件上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和通联信息,并标明“文明创建征文”。投稿邮箱:625507193@qq.com,咨询电话:0711-3830905。

四、获奖设置:主办方将对所有征文予以评奖,优秀作品将在《鄂州日报》西山副刊和《江南风》杂志刊发,并在万联青年才艺大赛上诵读,择时举行文明创建知识问答。

                   鄂州市文联

                   鄂州日报社

                     2017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综合楼5楼    联系电话:027-53083195    电子邮箱:820909596@qq.com
Copyright 2022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00720号
关注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