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搜索:

鄂州市文艺界“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承诺书

来源: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根据中宣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和中国文联《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精神,结合鄂州市文艺界和本会实际情况,本人作以下庄严承诺:  

一、严于自律,常怀敬畏之心。知法懂法守法,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自觉遵守行业自律公约要求,记住红线,守住底线。自觉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勤于奉献、服务社会。 

二、勤于学习,提高认知水平。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名利观,不断增强自身学养、涵养、修养,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三、悉心创作,坚守艺术理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尊重文艺创作规律,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时代负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四、秉持初心,践行德艺兼修。追求德艺双馨,抵制不良风气,爱国为民、崇德尚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承诺人:

                                  日 期:2021年 9 月 日



版权所有: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综合楼5楼    联系电话:027-53083195    电子邮箱:820909596@qq.com
Copyright 2022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00720号
关注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