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家风采 搜索:

张用剑

来源: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0-04-07

2222.jpg

张用剑,男,1965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在鄂州市长岭高中任教7年,1993年起在鄂州市人事局工作,先后办公室主任科员、纪检组副组长、人事监察室主任;2004年起在鄂州市纪委工作,先后任办公室主任、调研室主任、纠风办主任、宣教室主任;2015年在鄂州市文体新广局工作,先后任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文体新广局纪检组长、副局长; 2019年4月起任鄂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2020年6月任鄂州市作协主席。

曾任黄冈师院栖霞文学社社长,主编双月刊《栖霞》,有多篇征文获省、市级奖项,并获全校演讲比赛一等奖,《走出校园精神文化的误区人》、《走出影视书刊的误区与人生的误区》分获全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二、三等奖。在市纪委工作时,负责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多次被中央媒体宣传报道,并组织筹办“全国‘两型社会’建设与反腐倡廉论坛”。在市文体新广局工作时,组织筹办2018年首届“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公众认可度居全国第一。在市文联工作以来,组织筹办鄂州市文学艺术创作基地,解决文艺家协会无办公场所的难题;组织编排节目湖北大鼓《“40工程”市民赞》,入选鄂州市2020年春晚荣获好评。


版权所有:鄂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综合楼5楼    联系电话:027-53083195    电子邮箱:820909596@qq.com
Copyright 2022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3000720号
关注微信公众